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IT认证 > 报考指南 >

微软认证报考指南


考试简介

MCSD是什么

   MCSD是微软认证解决方案开发专家的开头字母的简写,MCSD是整个微软认证应用开发体系中等级最高的一个认证,所以它要求的考试科目共5科,MCSD能够使用微软开发工具、技术、平台和 Windows DNA 体系结构设计和开发前沿的商业解决方案,包括了从商业需求分析到解决方案的维护的各项任务

报考MCSD的基础条件

资格:无
学历:报考MCSD不限制考生的文凭,任何人都可以报考
能力:基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微软公司建议考生最好具备一定的应用程序功能的知识

考取MCSD可以获得什么

方向:开发桌面应用程序、多用户、基于 Web,N-tier(N层)以及基于事务的应用程序
职位:软件工程师,软件应用程序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技术咨询人员
能力:使用微软产品为企业提供成功的设计、实施和管理商业解决方案
薪水:平均年薪3~10万人民币

MCAD是什么

  MCAD的中文意思是“微软认证应用程序开发专家”,MCAD认证属于微软技术开发类的证书,处于整个微软认证体系中间位置,要求的考试科目也只要3科,在MCAD的更高一级证书就是MCSD认证了。

报考MCAD的基础条件

资格:无任何限制
学历:报考MCAD不限制考生的文凭,任何人都可以报考
能力:基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微软公司建议考生最好具备一定的网络操作系统的建设管理经验

考取MCAD可以获得什么方向

开发需求实现到程序解决方案建立、部署与维护
职位:程序经理,程序员,系统分析员,软件应用程序专家
能力:开发并维护部门级应用程序、组件、Web或桌面系统客户端及后端数据服务
薪水:平均年薪2~5万人民币

MCP是什么
      MCP是微软认证体系中最基础的证书,考生只需要参加一门考试就可以获得证书,它所代表你获得对应微软产品或技术的证明。

报考MCP的基础条件
资格:无任何限制
学历:报考MCP不限制考生的文凭,任何人都可以报考
能力:基本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微软公司建议考生最好具备一定的网络操作系统的建设管理经验

考取MCP可以获得什么
  业界对您具备的微软产品和技术的知识与熟练程度的认可。 订阅“微软开发人员网络”(MSDN?)在获得认证后的一年内,MCP 可以获得一年的 MSDN 订阅折扣.(实行细节可能会随着您的所在地点有所变化,请查看您的 Welcome Kit。)MSDN Library 的折扣额为 50 美元通过 MCP Web 安全站点直接从微软公司获得技术和产品信息。 从部分公司获得独有的产品和服务折扣。现已通过认证的个人可以通过访问 MCP 安全站点,并单击“其他权益”来获取有关的独享折扣信息。 MCP 徽标、证书、成绩单、皮夹卡、领带夹向同事和客户表明您的微软认证专家 (MCP) 身份。在认证时可以从 MCP 安全 Web 站点下载徽标和成绩单的电子文件。 邀请参加微软举行的会议、技术培训会议以及特别活动。 免费访问 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Magazine Online(《微软认证专家在线杂志》 -- 一份有关职业生涯及专业前景展望的杂志)。Microsoft Certified Professional Magazine Online Web 站点的安全内容包括本期杂志(只有 MCP 才能访问),其他仅在线发行的内容和专栏,一个只对 MCP 开放的数据库和与微软和其他技术专家定期的在线技术讨论。 加入 PASS(SQL Server 专业协会)时享有折扣。

考试内容

Q: 微软认证考试有哪些内容和题型呢?

A: 微软认证考试形式都是上机考试的方式,机器阅卷,考完之后立即得知成绩!微软考试题型有单选题、多选题、拖图题、实验题,每个人的每次考题都是随机抽取的!

问题解答

问题一:取得认证需要多少时间?

答:取得微软认证所花时间的长短取决您的准备程度、您的培训状况、培训方式以及其它。一般来说,您应计划每门考试花费大概一个月的准备时间。

问题二:有些微软授权培训点的广告上声称“随课发授MCSE、MCSD等证书”,请问是否能不考试即获得证书?

此外,此类考试一般称“天天能考,即时出成绩”,其证书是否可以“全球通用”?

答:不参加考试不能获得相应的证书。此类考试的形式采取的是随时可以参加考试的方式,只要提前预约即可,此类证书一般由此领域内的权威公司发放,代表了此行业的标准,所以受到大多数人的承认。

问题三:开始认证过程之前,是否需要通知微软?

答:不用。一旦你注册并且参加你的第一门考试,微软将自动接收到一条记录。

问题四:可以同时取得几种微软认证吗?

答:当然可以,你甚至可以获得全部的九种微软认证。

问题五:我可以通过什么联系方式来得到成为微软认证专家的信息或者检查我的认证状态?

答:微软认证专家程序的北美客户服务电话号码是1-800-636-7544,在其它地区请联系离您最近的微软公司。

问题六:对取得所有微软认证的人,是否给予一种特别的头衔?

答:不,并没有特别的头衔给予那些获得所有认证的个人。

问题七:认证有效期有多久?

答:只要您保持您的当前认证,您的认证就有效。微软通过WEB站点把程序通知给微软认证专家,在这个站点列出已经取消的考试和将被取消的考试,并制定重新认证的要求。微软将通过已注册的邮件通知您这些要求,通过这些要求,您就可以保持您的当前认证。

问题八:微软考试是不是全部是英文?英文和其它语种的考试有什么不同?

答:MCP考试的语种一般采用英文,同时微软为了增加它的认证的国际性,也推出了一些非英语语种的考试科目,对于英语非母语的考试者时间可延长三分之一左右,但是考试的题量和难度均有增加。

相关文章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  (2010-10-18 15:03:06)
  江苏省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班报考指南  (2010-06-27 14:12:31)
  重庆市上半年公务员考试黄金报考指南  (2010-05-13 16:24:07)
  职称计算机报考指南  (2010-02-26 17:00:20)
  Java认证报考指南  (2010-02-26 16:54:35)
  Linux认证报考指南  (2010-02-26 16:51:31)
  Oracle认证报考指南  (2010-02-26 16:38:32)
  思科认证报考指南  (2010-02-26 16:32:04)
  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报考指南  (2010-02-26 16:19:31)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指南  (2010-02-26 16:11:33)
更新时间2022-03-13 10:54:55【至顶部↑】
联系我们 | 邮件: | 客服热线电话:4008816886(QQ同号) | 

付款方式留言簿投诉中心网站纠错二维码手机版

客服电话: